正在加载

寓言:去年的事

上个礼拜,雅逸再次加我。虽然话题是那个无趣,但因为过去,气氛不至于太压抑。他过得很好,有过几个bf,我却依然孑然一身。后来,他问我,还记不记得去年的承诺。我反问他,你是否又记得你的承诺。双方无语,然后下线。我才意识到,很多事情,不可能消逝,只是没有太被提起。而转眼又是一年,再想起那个并不寒冷的初冬,我们都不得不感叹时间的过于匆匆。他说,以后的每个平安夜都要与我共度,我也在那个异常刺骨的江南小城惴惴不安着他可能发生的狂欢。虽然我们都已经感到未来,幸福无望,即便如此,我们还是走完了那个最冷的冬天,直到我们都北上。他说,如果遇见了帅哥,会放弃所有的东西好好爱一次。我当真了,肆无忌惮的,张牙舞爪,蹂躏着,绑架着,以爱之名。直到除夕,直到我们彻底脱离那个悲伤的城市。。。

昨天和刘帅通了电话,我说我不和你联系的原因是因为看不到未来。我们可以聊电影,说音乐,谈文化现象。但我们都知道,现在谈的越深,未来伤害越大。昨夜,我特意找了Queer ad folk来看。我想借别人那些已经发生的故事,来给自己一个善意的借口,离开。生活在一起了都没有未来,更何况没有见面。。。 。。。只是不管给了自己多少暗示,我却依然悄悄的落泪。也许,我真的该让自己世俗一些,也勇敢一些。爱情不过就是年轻人的游戏,我还不至于太老太老。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