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一间改版了

花了几天的时候,把一间重新装修了下,写几点说明吧。
速度依然不理想,但还是不会考虑把图片从Flickr中转出,除非它倒了。最大的改变是重新修正了一些RSS地址,这使得不在穿墙的情况下也能正常显示日历了。但还是请你留住那两个穿墙软件,因为此博客随时可能被河蟹。删除了一些Widget,如留言板和Notebook,占用CPU的情况得到改善,增加了Last.fm,这个很有用,我开这个博客的目的也是为了寻找一些爱好相投的朋友,虽然至今一个都没出现。还是用原来的模板,嫌复杂的直接转RSS。评论系统改到文章内部,但似乎很慢很慢,因为我没有技术,所以改进不了,你多受累。增加星级评论和反馈系统,但反馈系统需要你从后来登录Blogger才能保存结果,所以不想登录的打打星就好了。以前第一个标签都是显示我写博客的城市,现在加上Geotagging栏,标签重新回到最初的功能定位。
此博客还是以文字为主,同时做了微调的还有图片志:1ja.blogspot.com,但最近工作繁忙,明年再打算持续更新。没事别按最左边的Gadget与我通话,即便是我在线。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