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博客的几个秘密 ● 海上大雾 零下三度

又快过节了,就公布几个大家都不知道的小秘密吧。

一:一间其实是个博客聚合,总共藏着四个博客。正栏和第四栏的Twitter大家知道,那我就来说出下面两个吧。有人经常问我,为什么首页的图片不经常换?其实那代表的是图片志的更新,而近半年来都没有照多少照片,自然就没有更新了,进入的方法也简单,直接点击图片就是了。第四个可以说是最秘密的,它藏在Twitter栏的下面,基本都是在零点更新的,很多话不适合写成博客,例如发泄的,骂人的通通都往那里面去了,哈哈,但我自己却最喜欢那个博客,因为它最真实,只是更新也不是很勤快。

二:我放了Gtalk Gadget,他可以显示我是否在线并且与我聊天,这个大家也知道。但很多时候我都不会上Gtalk,所以要看我是否在线看最右栏中的Last.fm是最准确的。我开电脑就不可能不听歌,我一听歌就自动记录到Last.fm,所以我在线它一定是Listening now。

三:这次改版新加了Location Labels。它不仅仅显示我在哪个城市写了博客。点进去看看?哈哈,是不是看见我家所在的小岛了?当然,我家的屋顶还是要小隐藏一下的。

四:最左栏的Skype和QQ联系方式都是可以发起对话的,你不是我的好友也成,只是我没有把在线状态放出来而已。

你发现了几个?哈哈,还有一些更为秘密的明年圣诞的时候再来看吧。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