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随记

前几日整天无所事事,整日都挂IM,聊天,浪费时间,马上又患得患失。到了晚上尤其如此,打那些已经陌生的电话,一个晚上就这么浪费了。时间长了,感觉真的浪费了不少时间,还成天无所事事。所以前两天不上IM,也不开Email,电话停机,Paypal锁定,给自己一些强制措施,远离那些没有意义的日子。所以博客也没有更新,因为这两天给自己找了很多事情做,也就顾不上更新文章了,事实也,也实在是没什么事情可写的。

这些天一直都在整理4AD的唱片,才发现原来Lush,Pale Sanits,Pixies都是4AD的。 虽然自己一直都很喜欢这三个团,但长期起来,都被放在了Shoegaze的标签下。以前一直都想弄张Swallow的Blowback,却发现自己已经拥有很久了。但具体什么时候,在哪里淘的已经记不起来了。对比资料,我的CD还少56个团,Mp3也少了几张集子。虽然很辛苦的用Soulseek,Rapaidshare补了一些。朋友说,少了少吧,反正我缺的那几个团都不怎么样。但我还是让朋友帮我留意,虽然我存的碟里我只常听其中的百分之五十。但作为那场运动的一个标志,少了总还是会有点遗憾的。

最后说一下,这个博客更新的时候只在XP下用了IE7的1024*768做标准测试了下。刚才我自己在FX3下不小心打开了下,惨不忍睹。Chrome,Safari,Opera,同样如此。我想,原因可能是前年写代码的时候用了非W3C标准的代码,但现在我不打算修改了。一是技术实在不行。再则也许去年我还有心用Friebug做兼容测试,但现在真的累了。各位就将就下吧,要看完整效果就换到Xpsp3 Ie7 1024*768就是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