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修了两天的机

修了两天的机子,不吃不喝。真把自己当了铁人了。许多日子我都习惯站在万家灯火的路前,听着一个又一个欢笑的声音,想着一个又一个和和美美的故事。那晚。H和他的家人吵架,我和腾去劝他,后来他女朋友来了。两人偎依昏黄的街灯下,那感觉幸福得只让人想哭。回来,腾问我,可否幸福,我是哪能呢?一个走人,一个散了。一个还在梦中,他会很疑惑的眼神看我。我觉得那一刻他像极了明,只是明能够出没在我心底最容易被袭击的地方,我记得夏也是这样,与其说我喜欢夏,倒不是说是我的情况类似。我觉得来得真实。今天又见到了敏,我问他可快乐,他说不。我说你应该学会宽容。应该对Y好些。他不明白说自己学不会。无语。事实上,如果我也宽容,我根本就不会在夏的思绪一次又一次的沉沦。下次偶然遇见伟,说实话,那刻我哭了。不是因为他伤害了我,或者是因为他本身的问题。反正我也说不清楚,只觉得很涩。想的太多只会流泪,算了。不说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