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八卦自己 ● 有阳 海上薄雾 五度

来一间的很多人都知道,我只有过一个bf,且是在那个不经世事的年龄。
到现在整整过去就个年头了,依然单身,且在这期间,似乎我在拒绝一切热情,拒接电话,拉黑,而且还不给任何解释。今天,我就以过往的人做例子,来说明一些原因吧。
我对相貌是没有要求的。我曾经和一个四十五岁,一米六零,C且没钱没势我的下属在一起生活过半年。这么形容可能有人觉得我在贬低他,进而觉得我在后悔。但都是事实,和很多人相比,他的条件不好。但我记得,在我还不认识他的时候。他每天都会写一篇关于我的blog并坚持发到我的邮箱来。和很多有目的的人不一样,他对我仅仅是好奇。以至于在我要求和他见面的时候,他都不敢相信那是真的。见面那晚,他早两个小时,在寒风中等我。但说实话,我第一眼看他,真的有种想哭的感觉。但不是感动,而是因为长相。但在那以后,他依然坚持看我的东西,并留下笔记,并疯狂地搜我在网上所有的据点。那年年底,他说陪我去旅行。我犹豫了一会后,同意了。在那一个月房间,东西都是他帮着拎。而在途中,他也没有侵犯我半次,但他的好我却能时刻感受到。后来我才知道,他并不喜欢西藏,只是通过我的东西知道我身体不好,去做了帮工。而他旅行的钱也是他即将装修新房的钱。我们在一起后,他又随我去高原工作。后来分手的理由,是因为那时年轻,我给他戴了不少绿帽子。但即便如此,他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直到我下定决心,换博客,换电话,到陌生的城市,离开他。但偶尔我会去串串他的博客,他的新家颜色 风格 器具品牌都是我喜欢的。甚至于他还保留每年去一次藏区的习惯,连拍照的风格都那么类似。
这几年,遇见许多年,都那么的爱我。但大多数是看你博客上链接出去的照片后还折返回来问你博客的地址。或者有很多问题,我有写过,他却还在问。还有一些成天挂QQ问你在不在,却从你在意你在网络上更新过什么。也有一些,是隐私窥视者。为在网络上又找到了你的一张新相片而窃喜。每次我都在心里问他们,这是爱吗?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们会在无聊的时候找你的照片,甚至于打你的电话。但仅仅是无聊的时候,当你需要他,或者你觉得这个时间不合适而表露不满的时候,他无动于衷,然后下次电话时间依旧。没有人是衣服,想晒就晒,想收就收。这两天,时间会收到一些人的验证,但无一例外,我统统忽略。既然在线的时候都无话可说,或者说了就干脆装死,那加了又何用了?或者对方很骄傲,我拉黑的时候还无所畏惧,那就继续延续你的骄傲吧。如果你爱他,那么请为他改变,否则,一切都没有意义。这些人,看了我的博客,却不知道我留了在线聊天系统。如果说以前还很隐蔽,那我前天的日记就已经表明有这个功能了。但事实呢?那些人还在不断的验证,却从来不用这个在线系统先暖和下彼此的感受。我还以为也许他们觉得在线聊天不够直白。OK,我加了电话功能,并且给出了说明,但似乎下载注册skype很难。我很体贴地想为对方省下电话费,对方却视而不见,这就是爱?
我还有过一个半路BF,他也不好看。一米七十,身材柔弱,学生。我们在一起的名义的是租住。在两个月后,便在一起了。这所谓的一起,仅仅是肉体的关系。因为那时,我正痴迷于一段网恋。他独子,在家什么都不会做。但却为我煮饭,洗衣。跑很远的地方买我爱听的CD,用他考大学的钱让我那个网友的城市。甚至,我说,你要是能和两个胖子上床我就爱纳米,他也干了。直到我离开那座城市,他才死心。后来,听朋友说,他信教了。而我再回海上,他也避而不见。知道我去了上了飞机,他才给我短信,说,又怕忽近胸口。
前两年会见一些人,对自己也的确很好。但他们往往我单身已多年,并不适合每天见面。就这样,爱情被过爱磨蚀了。还有一些,见面就要上床,上不了床也要摸一下。我理解这些想法,但我也总觉得爱情是可以战胜欲望的。如果你爱他,那么请在乎他的感受,为他着想。
我这篇文章似乎都把自己置在被爱的角色,但这确实是我现在的感受。那第一个在一起,耗尽了心血,也许是总想收获些什么吧。但看到现在所谓的爱,和自己那个不经世事时候的情感相比。差得太多太多。

另 我现在在网上所有的联系方式都不设验证保护,但以前拒绝的那些人请别加,我这里就不点名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