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一些改变 关于你 ● 阴

    下午我去理发了,还是你最喜欢的短短的毛寸。和以前有一点不同的是,上面带了点浅浅的黑蓝色。去的路上本来是没有计划的,在理发的时候忽然就想到了你经常叫我活得年轻一些。。。。不过你也不要担心,这种颜色很浅,如果没有特殊角度是看不见的,况且朋友们也都说不错。
    今天,我和以前以前不一样。几个月都不变的灰黑的Burberry终于被我换下来了。你都难以想象,我居然是穿着粉红的H&M的裤子,Dsquared2的骑士马装出门的,村口的不少亲戚都被我突如其来的改变吓了一跳。但是,夏,一年又过去了,我们都应该改变一些的,不是么?昨天晚上,我也特意把Bach的4首二重奏,B小调帕蒂塔收起来了。放上了我们曾经都喜欢PJ Harvey,这个女人不倔的歌声,多少年过去,却一点都没有改变。夏,还记得我们最后一次听她的歌声吗?在那边小小的青年旅馆,PJ Harvey和Nick Cave娓娓道来一个谋杀的故事。你说,曾经一度很想和我合唱这首歌。可惜的是,那夜那间酒吧没有钢琴,也没有提琴。
    下午在超市的时候,每过一个货廊。我都有种期待,可能你就会出现在商品的尽头,然后和我不知不觉地就走到红酒的专柜,说,等我们有些钱,一定买上一大箱的Black Label。然后把所有盖子都打开,让整个屋子都飘满酒的香味,当香水使。事实上,现在我房间的窗台也的确放着一瓶开盖的红酒。只不过不是因为那些年少的羡慕,而是现在我,已经对酒精完全过敏。每次喝酒的时,总感觉有一个塞子掐着嗓子,以至于每一次都能让更加深刻地想到你。我想,我的身体既是在拒绝酒精,也是在拒绝爱情,拒绝你。
    昨夜,我又梦见了你。。。。

2 留言:

匿名 说...

这么好的文章为什么 没人留言!!!呵呵 我是帕拉提

海楠王 说...

我也来踩了...来北京了为什么不联系呢?
---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