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有一个梦想

太无聊,太无聊,不拿来做梦真是浪费了美好时光。

梦想:

我梦想有一天,中国的女人的理想伴侣是伟大的非洲人民,进而造就出一批远看是猩猩,近看是狒狒的绝世丑男。现在这个国家男人还不够丑陋,从而吸引走了本该属于朕的那部分美男。这是朕守寡三年又三年的结构性失衡的最主要因素,长期以来,朕分泌的荷尔蒙无处释放,久而久之,造成朕的激素代谢严重紊乱。以至于连偶尔临幸都变得异常艰难。这直接威胁到我国的根本利益和长远目标,因此为了这个国家的未来,勇敢的女人们,冲吧。

我梦想有一天,中国的帅哥能都读懂中国的哲学,实现朕天人合一的理想。君稀贤,贤稀圣,圣稀天,这一伟大的道家思想因为成为我们的基本国策,也应该成为每个帅哥都选择的生活方式,他们不再一出生就穿起虚伪的外衣,从而享受到伊甸园式的美好乐趣。让Lowwe,Charvet,Berburry都见鬼去吧。

我梦想有一天,中国的男人全部留学朝鲜,学习到当代高丽民族伟大的爱国情怀。除朕以外,工作共产,学习共产,生活也共产;这样那些帅滴滴的正太们才会仰止朕,进而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他们会发现,控大叔是件多么愚蠢的事。

我梦想有一天,中国的帅哥能都读懂中国的哲学,实现朕天人合一的理想。君稀贤,贤稀圣,圣稀天,这一伟大的道家思想应该成为我们的立国思想,也应该成为每个帅哥都选择的生活方式,他们以一丝不挂为最高境界,不再一出生就穿起虚伪的外衣,从而享受到伊甸园般的美好乐趣。让Loiwe,LV,Berburry都见鬼去吧。

我梦想有一天,中国的女人越来越多,且都以丑为美,这样朕在制定政策时,就不用再顾忌帅哥与女人与朕的矛盾了。不再根据“帅哥”与“美女”订立貌似“绝配”,实则“操蛋”的愚蠢规则了。人世间真正美好的事情是男人配猩猩,女人陪狒狒。人世间最值得炫耀的事情就是同时与多个丑男同床共枕。为此,国家还可以发放补贴。

我梦想有一天,人们总会意识到“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多么可笑,取而代之的是“只许朕拉屎,不许你放屁”。我的臣民们会为朕整日春宵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同时,寡妇和光棍在社会上最受到的尊重,而那些多夫多妻且男方都是狒狒的家庭也得到人们的祝福。而那些霸占着帅哥相濡以沫并企图白头到老的情侣们则会受到所有人的唾弃。全社会同舟共济,把全国的帅哥都给朕敬献上来,并不惜毁其幸福,拆其家庭。处处体现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的爱国情怀;

我梦想我能看到那一天。


背景: 1963年8月23日,马丁·路德·金同学在美国华盛顿林肯纪念堂发表的著名演讲《我有一个梦想》,根据维基词条馬丁·路德·金恩资料,美国只针对三个个人生日作为法定节假日,他们分别是第一任总统华盛顿,他签署了“每个人生来平等”的宪法;第二个人是林肯总统,他签署解放黑奴宣言;最后一个就是马丁·路德·金,他发动民权运动,唤醒社会重视黑人仍然被歧视的现象。 可以说华盛顿、林肯和马丁·路德·金这三个人加在一起,造就了美国的今天,直到《我有一个梦想》发表46年后的今天,首位黑人总统奥巴马上台才为这条主轴加上了另一个里程碑。 附录: 以下节选马丁·路德·金的著名演讲《我有一个梦想》

“100年前,一位伟大的美国人签署了解放黑奴宣言......” “然而100年后的今天,我们必须正视黑人还没有得到自由这一悲惨的事实。100年后的今天,在种族隔离的镣铐和种族歧视的枷锁下,黑人的生活备受压榨。100年后的今天,黑人仍生活在物质充裕的海洋中一个穷困的孤岛上。100年后的今天,黑人仍然萎缩在美国社会的角落里,并且意识到自己是故土家园中的流亡者。” “就有色公民而论,美国显然没有实践她的诺言。美国没有履行这项神圣的义务,只是给黑人开了一张空头支票,支票上盖着“资金不足”的戳子后便退了回来。但是我们不相信正义的银行已经破产,我们不相信,在这个国家巨大的机会之库里已没有足够的储备。因此今天我们要求将支票兑现——这张支票将给予我们宝贵的自由和正义的保障。” “如果美国忽视时间的迫切性和低估黑人的决心,那么,这对美国来说,将是致命伤。自由和平等的爽朗秋天如不到来,黑人义愤填膺的酷暑就不会过去。1963年并不意味着斗争的结束,而是开始。有人希望,黑人只要撒撒气就会满足;如果国家安之若素,毫无反应,这些人必会大失所望的。黑人得不到公民的权利,美国就不可能有安宁或平静,正义的光明的一天不到来,叛乱的旋风就将继续动摇这个国家的基础。” “现在黑人社会充满着了不起的新的战斗精神,但是能因此而不信任所有的白人。因为我们的许多白人兄弟已经认识到,他们的命运与我们的命运是紧密相连的,他们今天参加游行集会就是明证。他们的自由与我们的自由是息息相关的。我们不能单独行动。” “只要黑人仍然遭受警察难以形容的野蛮迫害,我们就绝不会满足。” “只要黑人的基本活动范围只是从少数民族聚居的小贫民区转移到大贫民区,我们就绝不会满足。” “我梦想有一天,这个国家会站立起来,真正实现其信条的真谛:‘我们认为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 “我梦想有一天、我的四个孩子将在一个不是以他们的肤色,而是以他们的品格优劣来评价他们的国度里生活。”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