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零九年第一天 ● 天气晴朗 五度

昨天还下决心说今年一定戒掉熬夜,没想到第一天就食言了。
昨晚睡觉前在网上闲逛。就看见组里一个关于魔镜的帖子,之前虽没有用过谋智的火狐,但魔镜却早有耳闻。想着反正没事干,就测试下吧。开始的感觉很不好,因为我测试的电脑是UX37,本来屏幕就小,Juice倒好,三下五除二,直接干掉了最右边六分之一的屏幕,还不能自动隐藏,这真让人恼火,但我也没有直接把它干掉,因为富媒体的功能定位实在很吸引人。于是就自己改装吧,这一改就到了凌晨五点,我把设置什么的全部打包好,脖子,肩膀已经完全直不起来了,连睡觉都异常痛苦。但也没有办法,痛苦也得睡,不然白天就没法工作了。
不知不觉睡到九点,温度计显示三度,真够冷的。本想多睡会,但看到窗外的太阳,联想到前几日的阴雨,立马就起床穿衣,晒被子,收拾房间。二十分钟后,Mikey发传真来念叨着他的随团计划,大元旦的都不让人安宁。又在电脑前折腾两个小时。觉得还是完成无望,就干脆不回复,装死,反正我是义务劳动。
十一点半,妈妈打电话叫我吃饭。一想到昨天的蛋炒番茄就。。。。打开厨门,低筋面粉,奶油,杏仁粉,鸡蛋,忽然想到博客里看到做曲奇的方法。开始活面,打鸡蛋,然后烘烤。出来的形状难看死了,味道还成,但要成为中午饭是不太可能了。于是下山,走到娥皇观那要了一份快餐。菜还不错,做的很难吃。妈妈打电话说热水器又上不了水了,我就又到山上修了三个小时热水器。期间开了一次手机,9个未接,6条短信,三封邮件,还一个等差数列。
下午三点把赖子要的稿子发出去。之后把上个礼拜在成山头的照片整理了下,然后又感叹Lightroom之好用。四点收被子,整理床,然后去农贸市场,寻思着给自己补一顿吧。但到市场才发现已经没有老鸭了,那就母鸡吧,虽然汤差点,连吃饭做饭两个小时就过去了。回住处的时候在山腰呆了半个小时,想找到那个据说尸气很重的巨蟹座。虽然之前在Google Sky温国过课了,但这次还是没找到,失败。
晚上本想忙Mikey的计划,但写了半个小时,就懒得动了。电视转了一圈也没发现自己爱的节目。还是上网,继续鼓捣折腾我的电脑吧。就直到刚才洗好脚,上床码好这篇文章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