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这一年网络生活的一些改变

Wifi+Edge+Time Capsule 彻底告别有线网络时代了,只是Edge的辐射还有些大,另外还有些视频线无法替代。但值得高兴的是,今年的无线点电缆技术似乎看到了苗头。

已经很少使用台式机了,笔记本也换成了Netebook,东西小轻还省电,我很满意。

彻底告别中国电话运营商,全部换成Skype,这点我在手机上也做到了。但更新手机的速率还是有些高,希望今年的Palm能让我少花些冤枉钱。

博客越写越少,Wiki却多了起来,不排除全面转Wiki的可能性。

渐渐抛弃鼠标了,连浏览器都被我弄成了命令行操作方式了。但还有很多东西不能实现,还在努力中。

用的软件渐渐转向开源,无论是电脑端还是移动端,当然,SAAS也被我越来越多的使用。

养成了Todolist的习惯,稍微大点的事就要Wiki,这是最大改变。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