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改版再加入一个播放器

好吧,我承认,我又改版了。当然,依然是你察觉不出来的。很抱歉,这回没能坚持自己的底线,还是加入了一个20K的Flash播放器,而且还是放在Head中,你们就崩溃吧,崩溃吧。


这是个测试页面哈,点后面的红色小图标就可以播放,再点下喇叭可以停止,点标题就可以下载,够脑残吧。

张小静-青山

太山寨了?那好吧,那就来个绝对不山寨不土鳖的

The Mortol Coil-You and your sister

又觉得压抑?下面这首总清新点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500 Miles

还是那么一小撮,对你没辙了,好吧,好吧,Bob Dylan总赶大街了吧

Bob Dylan-You Belong To Me

爅爅大叔,您别那么老土,行啵。只不过六十年代而已嘛,如果我放Paul Peter&Mary的原唱出来,那不算文物了?

Madonna-Nodody's Perfect

爅爅大叔,这年头还有人听她的歌嘛,明显和饭岛爱一样是上上代人的偶像嘛 

Chasing Pavements–Adele

真受不了了,这个总是08年的新歌吧,再说我土鳖我也就认了,哎

联播就到本页最下面去吧,累死朕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