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三年前的梦的日子里,认识了张楚。当然还有那首姐姐,如果真的说改变,便也是未来的两三年。猫说一个人记忆越好,那么,就越容易悲伤,都说右脑掌管的是记忆。现在想来,之所以悲哀,恐怕还是因为我使用了左手的原因。许多人想不清的许多事被国俊开解的淅沥哗啦,其实事情远没有人想的如此复杂,大多时候,我们都在画里的世界独自风景。
列车上见到一队乞讨的恋人。十年前的一次意外让她永远的失去了左臂和左腿。风雨中的相儒以沫的叫人打动,比起那些拥有短暂时光的夫妻来说。或许就幸福一生。我没有评判世界的权利,在每一个观点的背后渗透着难以想象的东西。今天爱,明天不爱。拥有艳羡的世界,却低的可以,每一张难为的脸背后暗涌着另人发指的思想,人就是这样,当无奈化成灰烬,什么都不会存在。隔绝家人是神经病,一些可以很圆满的事情却自做聪明,对于一个孩子我还能说什么呢?昨天的一个拳头今天却化做了我的悲哀。或许在很久以后,我会为了今天而淡然自责。不习惯对别人迁就或者解释的日子。今天我已经不是孩子。那些大人熟悉的世界我不想重来,我只希望自己不会变成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
再次见到国俊,实在让人心动。造化弄人,不来的却已经发生,该来的却天南地北,只是这一刻起我已经不想再来,我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很圆满的完成下一次的旅程。。。。。
看着一个个朋友的颓废的blog,我开始自卑起来,我悟到的许多世界都在他们自己写出来的心情中暗自流光,原来每个人都会悲伤。每个人都不是傻子。只是世界把人深刻起来,吴腾说,他在西安很好,学习很好,什么都好,我担心的毕竟没有从他的嘴巴中出来,上次的CGA里竟然有他的名字,不管是什么样的类别,只要成功,我都会深深的去祝福这位帮助过我的朋友。。。。
夜很黑,心不平静。祝福自己,灿烂的面队每一天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