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但也仅是死过

按来按去,最终决定还是把章鑫删掉。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下午思念决了堤。拥抱过久,怀念的是否还是那么温暖,在上同里发了帖子要找情人,不知道为什么,虽然知道不可能,许多事情是明知在想尽各种方式之后依然追求的事。隔绝还在问我回去么?我答不上来,我不怪他。那么多年过去了,我早忘记去恨哪一个或者爱哪一个了,我只知道,我不答应,他要伤心。答应了,自己要伤心。国俊说陪我去海上,算了,许多事情我已经不再去想了,假如给我再一次的选择,我会选择在一个普通的环境里安然成长。然后结婚生子。再或者,干脆永远都不出来,反正不管是在哪里,就是不会在这里。章鑫一直问着那些我很不愿意回答的问题,现代人,现代事,有太多的旁的原因。或许不会那么复杂,只是人在拉长。以前一直困扰的许多东西今天全部释然。或者说,真的如老子说的:清静。可惜的不是无为。我太物化,看重很多的东西,这真让我悲哀。我觉得自己是蚂蚁,永远都不可能抬头。虽然我偶尔等上天,但见的也只是沙漠。不听王菲,倦了,还是夏带给我的是最轻松的感觉, 以至于现在我都不敢想我们当初如果不分离,这样的话题。是不是人长大就应该麻木,或者应该宽容。不爱看什么东西,对什么都不敢兴趣,不管是有关的还是无关的,算了,想累了。我还是我,虽然死过,但也仅是死过。。。。。。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