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就在这里

沉迷了5天,我还活着,这次又是失败的一次抗争。觉得自己非常失败,当死变成一种习惯。爱我的依然爱我,我爱的依然不爱。剧集一幕幕的收场,最后孤单是我。新号里加了爱的人,也加了不爱的人,还加了算是朋友的人,反复一切都回到从前,那么的不起眼,许多天后,我变成了他的哥哥,许多天前,爱我的人也变成了我的弟弟,所有的事都是笑话,统统都没法懂。和清蓝聊,那种傲气是我许多年里都未有来过的,我只觉得,他是葫芦里的梦,当梦破碎就是今天的阳光,对隔绝说的今天的阳光。想明了,相恋四年的日子里,他一直默默的守着那些本来就很脆弱的誓言,通宵的电话,漫无止境的思念涨红了天,只是在回忆的时候化成了蓝。用1453的号加他为好友,却是拒绝。恐怕把我忘记得差不多了吧,也好,这样就不会痛。不想了,半年没有他的消息,也并不觉得没有什么不自在,或许那种爱情的感觉现在离我很远很远了 ,我只是希望有天他会到日本去,然后再在雪后的某个冬天的网络里,再次让我失眠。。。。。。
隔绝说夏来了,时间不记得了。依稀可以见的是那眼角的泪花。一年来,我控制自己的感情,不去见这个自己爱过又再放手的男人,我只觉得幸福是他的,,,,,,,,,,隔绝还说今天下午他还会来,现在是9:45,谈不上希望,却应该不会失望,在之前的某个时间里,我于他有过一次视频,那清的如水的表情还是细微如至。我想,没有过去,现在爱的还会是他。。。。。。。。。。。。
单色说我不成熟,或许吧,我一直都希望过平常人的日子。一个人寂寞惯了,忽然看见满天的星星,那种精彩你不再想都难。不听王菲,不听bjork,这些人只会让自己黑到死,放着那些曾经以为的靡靡之音,原来谅解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
天气凉了,还是那件红色的外套,上一年的冬天里,一直陪我走过,我想今年的冬天里还是他让我取暖,妈妈说冷了,要加衣服了。我鼻子一酸,什么东西堵在里面,这些年算起来,欠她的最多,当然,还有爸爸和姐姐,一直走不出过去,虽然不对他们说,但我希望有一天他们会懂得我现在的所作所为,姐姐一直试图走进我,我无能为力,我只能说,未来的某一天,我会结婚,会挽着可能爱我的或者我爱的人去周游世界,但不会是最近或者未来的年份。
隔绝叫我回去,我却一直难以决定,我总觉得自己不是自己,需要太多的偿还,却又偿还不起,虽然我尽自己的努力去爱,却早被堵上了心门,我感觉自己在被什么东西牵着回走。看不到路边的风景。。。
忙了两天,为了QQ的昵称,对单色说明白了么?他说没,许多年来就是这样,在道路上,总是我一个人孤独的走着,没人懂,没有明白,晚上AK却出现了,问我为什么那么奇怪的名字?还未等我说完,他便走了。
“嗨,你在吗?”
“嗨,我就在这里”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