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听了一晚的电台情歌

听了一晚的电台情歌,想了一晚的国俊,最后夏却发来消息说他不爱我。想换他不爱我,却又不想。遇见了好孩子,看起来很阳光的孩子今天却撕下着悯人的面具,原来,不是人人都那么可憎。每个人都有很可爱很可爱的东西,左岸讲述着关于他的那些故事。像极了隔绝和我,只不过我们之间和他们之间的关系全然相反。感谢很多朋友对我的关心,依恋,刺猬,单色,还有LLY,水袖,可我却让每个人都失望伤心。我能说的也只是抱歉,或许以后我真的要后悔,却也是属于我的悲哀。认识了一个对爱情很追的孩子,虽然那个女孩只是天边的白云,他却肯摘,想起了摘星的话:伸手摘星。未必如愿。却也不会弄脏你的手。想起这句就想起隔绝,那晚国俊出现的时候,他说正式划清我们那种不明不白的关系,我用这个句就把他重新搂在了怀里,我以为我和国俊只是过客,我们之间什么都不会有,但是,思念却又把自己牵回了原来的地方,面对这个自己真正爱上的孩子,我再一次堵上了要分开的所有想法。然后计划着和隔绝的分开,直到左岸去看了他的blog,然后回来对我说他是哭着看完全部的文字的,我再次意识到自己对隔绝可以犯下的所有错误是那么的不可饶恕。以及我们分开后他做的所有事,我能感动的也就这些,对AK说我要幸福了,因为今晚要陪国俊去看一直想看的电影,以为会发生的清洁最终没来,或许开始就是错误,左岸说如果他喜欢你就不会拒绝你,我却说不,我依然那么天真的去看每一个人,每一段会出现的故事,却遍体鳞伤。狐狸最终没有来,我想我真的就从他的世界小时了,还有伟,第一个爱到死的男子也在那次邂逅说不回来就不回来,群里他们的号码依然闪现,只是不再回来,当然,还有18岁的天空,以及那个在午夜里给我一次温暖的七秒。想起过去的七月有的温暖,到现在的空洞,原来,什么都会低潮。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