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想有个家

天气凉了,黄黏死了,我的生命一如稻草,生机勃勃。
一直都在造梦,回家发现还是那么遥远。很多人对我说,那是你的错,或许吧!说不出反抗的理由,换了是他,不想面对下去。没有了失望,看不到希望,一切都在麻醉。心死了,不再来。路过河边。看到红豆接满天,三年前。也是某一个冬天,为了一个男子,逃到人间的天堂杭州,却被漫天的云雨呛着心口。惟独那一串串的红豆依然妖娆。采下来,带回去,一个喜欢我的女孩,人未变,情不在。。。。。。。。。。哼起囚鸟,没有理由,昨晚对姐姐说,隔绝对我的好是让我能够感觉得到的,而你们都太虚伪,如果说以前我仅仅是把心门锁起,那么今天变是我心已死的日子。的确,姐姐是看着我张大的人,以至于在那些声名狼棘的日子里,我唯一可以想到的便是他的名字。可是,今天,她也有她的困难,所有的事本来不是他的责任,可惜了,一直都这样,冬天依然漫长,我们还要走过。如果是爱情的苍凉是一种宿命也许我会比较自在。以前会哭,现在没有,我只觉得在他们面前,我只有好好的活下去,才能完成我的心愿。
早上对父亲说,希望他断紫绝孙。不知道的想法,荒唐的理由,仅仅是因为那些十几年来不曾有的关怀,妈妈说,第一个要死的也是你,本来,就不该来的就应该走,我竟然开始感谢我的母亲,来的辛苦,走的安详,我只希望我能够带着微笑离开。这是我真实的想法,我希望我父亲快快死去,我厌倦了他的面容。我开始无止境的想着那些流落街角的困苦和那些不能饱食的故事,我不想难过,更加不想堕落。如果没有这些故事,我不是今天的我,我也会有一个幸福的家。我也能一般的孩子一样健健康康的成长。
算了,还是担心隔绝吧,没有钱的日子不知道如何继续,本来以为我开始是个有人爱的孩子,可是,过去的就过去了,我不想太多,我只想拿回我应该得到的一切,然后悄然的离开,我的理想不远,我想有个家。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