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天气转凉,两件。星期一

休息了一个礼拜,开始去想一些事情,漫无天地的网络自由决了堤,狐狸说不回来就不回来,两天的雨唰着这个城市的一切。夏约会在午后,还是原来的地方,还是原来的人,还是原来的东西,变不不过是心情。他能来看我,我,已是感动。问我好么?无话,我觉得自己为了所谓的记忆放弃太多我本应该得到的东西。哥哥要结婚了,妈妈成天睡在客厅,我竟感受不到一点喜悦的气氛,我只觉得人太无常。国俊依然着迷那么并不爱他也永远不可能爱他的男人。一场幻想之后,我做了他的哥哥。他说甘心么!!!!
不知道,或许吧,或许他们都不能理解我所承受的东西,对隔绝说回去,却找不到理由,我没脸去和父母商量这件事。来来去去,伤着许多的人,回报的却很少。想着离开,忘记不了的却是承诺,因为对隔绝,我说,我要带着他走完这个冬天。面对自己,我能说的也只是此,我只希望他会好,不要和我在一起。看着他的签名:什么是过去?我只觉得伤感,你能想的出他仅仅是个15岁的孩子么?
今天雨,停了,但愿那些伤心的往事也会停止。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