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思念是毒

思念是毒,海上回来三天,每时每刻都是他的影子,知道痛苦依然着迷。打了一中午的电话,未通,恨自己无法预想另外一端的事情。否则,我也不会在本是蓊郁的午后躲在自己的背后想着国俊现在可能的所有的动作。还好,就在这篇东西未完成的现在,他来了。三次的见面,每一次都那么着迷,自己是个很容易就屈从于习惯的人,和夏在一起的一年里,不和任何人说话,拒绝每个人试图的接近,左岸说的爱情的低谷我似乎从未体验过,我只觉得每一个瞬间都那么那么幸福。今天晚上去看电影,记忆中上一次是英雄的首映,上海艺术中心,那么美得动人的画面如果浪漫,虽然看过偷拍的东西依然乐此不疲,今天。CCY对我说英雄在美国火到一票难求时,2046却悄然来了,或许寓言了一些东西,或许是回忆。反正这个本该枕着某一个怀抱的时间里我在写着寂寞的blog,听着那些和我一样孤单的网录下的一样孤单的歌。国俊说最难忘的还是那么网恋的孩子,曾经的着迷化做今天的阳光,打在人身上。再在某一些黄昏过后,雨水倾泻下来,什么都不会有,这是国俊给的答案,也是我要的答案,虽然明总是傻傻的提起未来的事,去日本,去北欧,梦却永远是梦,ng_choong说我就是梦。现在想来,恐怕是那时自己太无知,太年轻,不管怎样,我都不愿意去承认在活着时许下的传说,现在却又不想不愿意去承认他的确是自己曾经爱过现在也还在爱的人。我觉得自己欠他的太多太多,每次NY的疲倦我还要骂他,哎,算了。。。。再去回忆都不回来,狐狸昨天正式对我告别了,隔绝也在blog中表达了很无奈的想法。每个人都是那样,反正最后每个人都孤单,算了,继续。继续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