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应该坚强

昨晚该到的和不该到的人全部都来了,惟独差了隔绝。
国俊答应了我的请求,可他嘱咐的9。30的电话却扑了场空,我知道又是清蓝。或许那一次变化之后我就该永远的逃亡,否则,我根本不用在自己的日记里一次一次的记下他的名字。王菲是毒,倘若说再给一次机会,我就选择离开她的声音,国俊对我说他爱极了菲,一如四年前的我,那时夏正在边缘,所有的都在以为结束。而现在,清蓝却在边缘,他对我说,现在他明白了,清蓝也不过是一个学生。是啊。14,我还是这个年龄的时候却不知在何方,无奈那天,空中一片雪落下,未来得及抓却融化。
单色答了两个小时的电话,虽然这边很冷的接着一些话题,却很动容,一些事情在重演,什么我都有预感,单色的确是个较好的男子。听着春天里的声音,浮想连连,人到底始终奇怪的动物。他也有自己的悲哀。记得还句话,我比你成熟,或许吧,否则我也不会一次接着一次的难为,难为,再难为。许多的事情不再想,我只想着明天的阳光多一些,明天的白天短一些,明天的苦难少一些,明天的思想简单一些。
lly也来了电话,电话里换了人,网络却依然如此,有些人是你不能给希望的。把留言去掉,也是害怕发生一些过于复杂的事情,好比后面的我已经不在愿意国俊提些什么我本来很热衷的话题,心的沙漠来了,是不会看见骆驼的,反正我们之间什么也不会发生
戏码如常,故事依旧,好孩子在扮演着我的角色,可惜的是我再不可能回去。或者狐狸还在,或者伟还在,错过了就错过了。
无所谓也回来了,不说什么吧。
阿衣说想拿我的一篇blog去花溪。拿吧!拿吧!反正是自己的东西,名字呢?上面不是有么?还是伤花怒放,且开且败吧!恩。。。。。。。
早上很早就听见他们在吵架,习惯的生活,的确,这些年来,走得辛苦,不止是我,还有与我相关过的每一个人。曾几次我都看见他们的泪水,看见午夜里穿行的火车,妈妈躺着的神态,我竟然谅解了很多东西,但是自尊告诉我不可以低头,我只能换到另外的一头去,面对不起,起身的时候,我说过年我不回去,妈妈却红了脸。我知道他的痛苦,算了,我想悲伤,我不应该悲伤,生活告诉我,我应该坚强。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