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又一次失眠

又一次失眠,想多睡一会,却无法继续,“当爱已成往事”想到了和夏分别的那么冬天,泪顺着心,流满了整个脸颊,你最后一句对我说记得要幸福,如今,面对新欢,你却如此轻易的就忽闯进来。今天的秋天来得晚,到现在都没有落叶的迹象。你说,按照计划,今年你会回来,带着我去远走高飞,可是现在,我却独自一人面队空洞的窗棂,苦苦等候。你大概又忘了我害怕的每一个冬天和你携手与共的每一段路基。今天再次回家,看见的,消失了,记住了。记忆中你只一次走进这做养了我三年的城市。2001年的春天你带着一生的明媚,那时我真的以为你就不会走。2002年的夏,你发给我最后一个消息,便悄然的消失。之后,紫薇告诉你,你已经走了,点了几万次MSN里你的名字,黑白永远在那,直到现在,我都不再去用他,我害怕打开的每一个瞬间看见你的名字,之后的许多年,我都没有回去上海,我害怕第一百货的繁华,害怕可口的小吃,害怕上班下班的人流车流,害怕我们中学那么老太婆。五年了,我们分开整五个年头没有嬉戏了,那年我14,你总在不经意的时候打扰着我,现在,当我在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之后,我才真的想起了去答应你要的结果:其实我是真的爱你,这些年从一个城市辗转到另外一个城市,我真的累了,再没有人让我去看摘星,算了,不去想了。。。。。。继续,继续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