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Nono死了

Nono死了,一个雍懒的初冬的早晨。刚公布了他的照片,今天却过眼云烟。一场烟火过后精彩全无。早就对人绝望。Nono只是生命。昨晚隔绝生了他的气,我想说却无力开口,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抱着他,然后想着另外一些可以或者不可以随我而动的生命。迷上秋水广场的喷泉,每次我总是最耀眼的过客。他们说我神经。其实不是不爱热闹。也不是不想快乐。Nono在自己的怀里,那余温是任何一个人都给予不来的。我总在想,或许有一天,我要带着他去出走,去我曾经的最美的地方。不会言中,却也不伤害。不知道为什么要回来,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抛那么多的承诺出去。世界是个光鲜的球,进去了却不想出来,却终究要破,到时候或许我们每个人都在暗自哭泣。
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很绝情的人,早上隔绝脸上滴出一颗泪,因为Nono,我不能怪他,也不想怪他因为起码他会动心,不像我白的像砂糖一样沉醉。生命本来就是生如夏花,死如秋叶。任何人都是宿名,我也不想这样,但要离开,我只能无奈。未来还要继续。原始的未来,我都不去想,我只想Nono能够给我带来一点希望。哪怕是没有失望。。。。。。。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