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再一次回家

再一次回家,还是隔绝送我,想起了,两个月前的事,唯一不同的是那时天还为蓝,心还未出。看着窗外缤纷的小雨,想就这样消失一辈子。心里暗自难过起来,如果说,这辈子谁对我最好,不相干的人可能就要算隔绝了。孩子一般的心,理解的爱情竟是这样纯真,几百次说我不回来却还在希望。希望来了却要面对失望。如果说,我可以是一把刀,第一挨到的恐怕就是隔绝了。
列车在暗夜里穿性,似极了我的心情。这趟旅程有点漫长,以至于我一直不能熟悉那些我渴望的陌生的味道。车上人流传动。告诉我,其实花要败了,我却在荼靡中依然自我。熬了很长的时间,终于抵家,感觉很好,思绪很差,无缘无故的爱上一个总是被城人舍弃的城市,或许,他也仅仅是渴望我那颗能够幸福的心。事情就是这样,精致的东西永远都不会完美。当然,这也是很多年后我自己体验出来的结果。
还是老父亲,我料想不到他会在家中。希望没了,我一度能去体验的感觉在午夜里荒唐决堤,他那么的苍老,要的不过就是我手心的一滴水。直到后来的满不在乎,多年后,恐怕我也会有这样的感觉。安眠吧。今夜的家还没把我抛弃。未来会很好。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