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偏偏被牵走

说了不上网,偏偏被牵走。没有信仰,也没有追求,一直死皮的活着。妈妈来问我以后到底要怎么样。我一直也想给自己找个答案。偏太晚,许多次夜里被惊醒。隔绝说我是在自作自受。昨夜我们又相拥在一起,那感觉让我想起了很多年前增对我说的话。夏说,永远地,我都是门,别人走进了,我却出来了。或许吧。他后,或许我的心就永远的封上了。没有伤心的理由。莫名其妙的喜欢上相约星期四,其实这是一本我一直都没有看完的书。来海上三个月了,一直都混混沌沌。无所谓的活着。昨天中午,和妈妈躺在寂寞的阳光里,我忽然发现自己的自私,其实妈妈只不过希望的是我能快乐,然后笑着去面对一些东西,可是。。。姐姐也说回去吧。国俊早上一来就说不如回家。回家做什么?我想不到理由,也不想去想理由,我只知道,只要我现在还能吸到一点空气,就还有希望,原来希望是自己给的,若夏早些告诉我,他早点消失,或者说重来都不出现
隔绝,我不知道怎么去理会的一个人。总是用最无邪的方式去打动我,而我却是烟花,也可能只是烟花,绚烂过后精彩全无。而他的心里梦的却是一个太阳,又忘记了我多怕冷,多么多么怕一个人。火药再美只是云烟。我们之间,或许是很多人之间到最后什么都不会有
所以Nono死的那天,我根本就没有哭泣,许多东西不会来就不会来,许多东西不会走就不会走,许多年下来,我都是宿命的想着许多事,看着许多人。那些为了爱情,为了生命奋斗的日子注定不会长久,莫非这就是长大应该要付出的代价。单色没有再来,现在人都清了,开始想念,那个每一夜每一日的想法,呵呵,算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