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让我们忘记那一年,让我们来世再重来,让我们一生一世生生世世永不再分开

夏,你知道么?今年的冬天又很冷。今天我又算命去了,他说我未来会很好,只是他知道将来,不知道过去。紫薇上个月又给我来信了,他说上个月又去看你了。他说五大湖区已经很美了。你看那红叶又落了,你看那水纹又平了,昨天又梦见你了,我看见又哭了,因为我那时我也哭了。只是会是你在那么晚依旧会回我的短信,只会是你重来不说理由,只会是你被我欺负了却还以为总是自己在错,可惜直到现在你对我说的还是那些老话,从你离开我那时起就一直在说,我永远忘记不了sars那一年,让我们忘记那一年,让我们来世再重来,让我们一生一世生生世世永不再分开。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