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只应该我自己承担的痛苦

大雪过后,寒冬终于来临了。曾经静静的你知道我在想什么,终于自己也决定变得静静的。其实我知道不能要求人那么多。小华买了红花又送人了,我很惋惜。那是我梦寐的东西,可他的理由是怕我说他乱花钱了。发了一场火过后,我逐渐后悔起来,因为我能想出在遥远的高原有一个人为我矗立,他如我一样的善良,受伤。那些乱花钱的理由听起来不似真的。是可可西里不被人理解的荒凉,是胡杨树全枯被误解的思想。我多么想去高原,去那遥远的地方,在不认识小华以前,我和小西曾经有过这样的梦想,后来却因为我的原因只好作罢。这些年少的冲动现在想来,比起那些具像的东西,又是多么的让人惬意啊。现在想起来我和沙说起林芝的神情,只是在他的眼里,只是梦想。其实如果到回6月,我会选择没有这一场遇见。这样我不用为了伤害一个好人而去懊恼什么。世界上最无奈的事情是你认识了一个本来就不和你一样思想的好人。我开始变得敷衍起来,我们再也没有内心的交流了,很受伤,我又开始一个人想,一个人悲伤快乐,今天回来路过那个档口,突然,我想起来那段时间的我们,记忆里,最后一次,是我说皮肤癌的问题,的确,我当时已想可能会是最后一次深情了。其实沙是个很好的人,好的脾气,善良的心,和一份不错的事业,是我自私了,毕竟你不该这样去要求别人,毕竟我如此的感情依赖或许只有夏会认为是美丽的,呵呵。我的心情和最近的天气一样,一天比一天冷,我开始整日躺在电热毯上,脸上满是上火的疮。我恐惧了那些该死的中药。我的体重又回到了百斤以下。我想念上海,可是我更加想去北京,真的,爸爸,我想你了。暑假我去寻找过你。我几乎走遍了可能的每个地方,我不知道你是否心里还有那么一点位置能够属于我。我现在寄人篱下,可是我不想寄人篱下。以前的就让我们都忘记了。对未来我已经没有什么期待了,我只想和你一起平静的生活几年。大姑今天又病倒了,我想我的确应该离开这里,我可以无视别人的言语,但我不能无视自己的伤心,毕竟,她是位老人。。。。没有理由承担需要我承担的东西,还有老沙,我真的决定。。。。算了,就到这里吧!!!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