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其实我最想的是离开。

不知道为什么,今夜我觉得异常坦然,或者一整天都是这样的吧。我决定离开那座城市,或许是北京,或许是另外一个小城。默默的守住永远不会厌倦的自己其实也很幸福。这种感觉真让我难受,它让我忘记了我没地儿哭。我没有去找忆。我想,还是回到去年的冬天吧,等待一些东西的到来。上海的冬天冷极了,也忧郁极了。长征医院里的那些病号没有圣诞将至的感觉。早上,徐洁还对我说去新加坡吧,正好他的腿伤要去马来西亚。我说算了吧。记忆里的那个美丽的男子让人又回到了校园里那支叫青蛇的舞蹈。这些人里,算是我和小西最没有出息了吧,但起码小西还比我有斗志。国庆的那些日子,我还和他说其实我想请同学们吃顿饭的,那日正好在另外一个巷口牛伟迎面走来,小西说走吧。小伟却渐渐的消失在人群里。小西说,他不怀念那个班机,一点都不怀念。他说着那些我们都认为的很恶心的流言。我默默的听着,毕竟那是事实,我和夏是真实的恋爱的。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不管曾经多么的恨,多么的过分,都过眼云烟吧。起码徐洁还叫我去新加坡,起码小西还会请我去吃口饭,够了。。。。。。。。。。。我问小华,如果哪天我失去记忆,,,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的确,看见一个人渐渐的失去应该是件十分痛苦的事情吧。那日的火车太阳西下。邻座的人握着一张病例,食道癌。。。。。我想他一如我一样痛苦吧。我们都是自己在孤独的前行。夜冷了,零下5度,我感觉不到一丝的凉意,悲哀莫大于心死,或许吧。我又加了莱森,不知道为什么。。。但聊过以后,我发觉我还是不喜欢说话,我没有话题。我开始想念晓辉了,或许他并不明白我心里想什么,但起码他会听你说,在遥远的北方,有一个人为你抚慰心灵。那天,他给了我满满的一堆的言。。。。除了误会还是误会,我想没什么可解释的,有些话不需要说出口。我想,他是隔绝,或许没有任何的能力看着你慢慢死去,起码在死的时候快活一些。和沙越来越没有话说了,不是不爱了,我想时间长了什么都明白了,这是个不应该的开始,这是段弥补不回的情谊,如果回到过去,我想我会在这个夏天里早一点的离开那座城市,自生自灭。我开始羡慕雅克了,在那个深山里,或许有他心灵最美的归宿,只不过他有机会再开始,我失去了就可能不回来。我想去北京,去找我的父亲,他给了我生命,我想回上海,告诉她,请你不要伤心,生亦何苦,死亦何哀?我想回青岛,把时间的倒回半年,我不会答应忆的任何承诺,孑然一生。其实我最想的是离开。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