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几个人

在莱森得主页听到很熟悉得旋律,约莫是在两年前,我和夏的那个夏天,似乎这个乐队的名字叫U2。最近我总是很容易忘记事情,刚刚想做的却忘记,这在以前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其实很多次我都试图去找回他的QQ号,他的确是个好的男生,只是我的QQ换了又删,删了又换,电脑的记忆也如果我一样消逝。我绝对承认,我感兴趣的或许仅仅是他所谓的身体的付出到底是什么。他的blog我是一路看过来的,只是每次类似的词句再出现时,我那敏感的神经很容易就交织起来,毕竟我是个十分传统的人。晓辉说总是用热脸贴着我冷漠的表情,的确,在很多时候我都厌倦了那种被打扰的感觉,我总在不断完美的追求着自己的想法,电脑折腾来折腾去,我感谢网络,也感谢自己变成个温柔的男人,因为没有网络我不可能接触到如此多的人的智慧的结晶,网络是部大书,全人类共同编织的大书,如果不是温柔,我想我早成了游戏一族。或者是QQ一族。同样网络也带给我无尽的烦恼,高出不胜寒的寂寞。的确,孤独久了很难受,况且是那种没有一个朋友的绝对的孤独,感谢命运安排了这么一个多彩的人生。也感谢世界给了我许多关怀我的人,他们认识我都劝我不要因为家庭作茧自缚,虽然他们不明白或许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或许在他们的世界里那是一座不可能克服的高峰。但对于我来说,这些都是丰富的,都是彩虹前的风雨,不管有多苦,都是会过去的。而内心才是永远最黑暗的的。并且那种黑暗是永远被点不亮的。今天和张进吃饭,他说很久都没见我了,心又空了。我什么都没说,的确,我什么都不想说,锅里的老鸦到了火候才上味。我想不是我们在改变世界,是世界在改变我们,在这个另类不个性,知识不经济的年代,最后为这些买单的终究会是我们自己。到现在,那些人里,我最怀念起隔绝来了,我们在南昌,度过了最美好的半年。不爱,不爱又怎样。快乐就好,我们干满了所有爱情人干满的事。那是一种朋友的执白。火样的快乐。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