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mus

零下2度寒冷的街,害怕告别时间阳光的累,昏黄的人群来回穿梭,片片红叶是他的枯萎,季节以北。又回到这条界。与其说期待隔绝的出现,不如说期待过去的重现。我们不是爱人,却以如爱人一样幸福。飘香的日本菜馆,繁复的shopping-mall,阳明路上,这首Al Oeste de la divisori的空谷幽兰,点点滴滴的钢琴将那些并美好的婚姻段化成章。他离开时,曾经问我,要是那些人都消失,你可否爱我?我说不能。。。。。好比当初我对单色的追求。得不到的爱情就如mus的歌声,渗入骨头的伤。12点了,人行通道早已关闭,徐洁说新加坡的圣诞味道正浓,在过去的5年的这个夜的时候,早已没了千僖的味道。我们在崇明的8个小时,头顶繁花似锦。长江的水在那年的冬天格外温暖,汩汩流淌的哀伤。而如今这种哀伤却流淌在mus的钢琴里。小西说,他渐渐的爱上了MUS这支北欧的乐队了,可他不知道,这是如火的西班牙的乐团,来自毕加索的故乡。。。。。。只是那时我也不知道,冰冷的电子是雷克雅未克的雪,在那个叫做冰岛的地方,世界上最无奈的事是你一直爱上的东西却不知来自何方。而mus到底也是现在还存在的。其实人之所以会悲哀,也是始终沉浸在这样一种对遗憾事务的回忆之中,我想,过了若干年,我也会一如今天一样的回忆在这个路口的这些回忆。
我对小华说,如果我失去的所有的一切的记忆。。。。。。我想,我也还会记得夏,我在这个路口蹲下来,曾经隔绝总在这里等我回家,12点,一点,两点。。。。。。。他说我是午夜的阳光,遇见了才会安心,才会温暖,只是现在,不知他感觉了这屡阳光。我在这个他等待我的地方一夜。过去的一切雪花般的消散出来,感受着这里的喧嚣静谧,我想这个夜里,我失去了很多东西,起码没有回家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