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Encore une Fois

这个唱歌的女子让我想起来另外一个优雅的女子。这把温柔的声音是那盏忽明忽灭的的酒吧的灯,顺着旧道,慢慢的摸下来。那人,晓辉说他正在听loving you,黯然,那是那个发生在酒吧里的故事。和着青蛇半点的妩媚,优雅是九月的黄叶,在凉凉的秋风中悄然飘落。今天一天都在美化XP,是啊,三年了。还是那台毒龙800的电脑,和那个男人。我想即便是痛苦的,那也是应该被记住的,起码我
的世界里有过秋天,Helene Segara嘴里的法语如此迷人,似一条幽蓝的光,曾经美丽。那个逝去的恋人过后是淡淡的坚强和忧伤。
前天的孺子路异常昏黄,背后的一对姐弟轻轻的拉着我的衣角,借两块饼吃。8年前我也背这样一个桃红色的书包,因为那一次我作了小偷,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流浪着。感谢那位警察,尽管在后来的许多年,我东去上海必停杭州,却从未谋面他。00年的北京,我依然背着这样的桃色书包,不过是发生在了千里之外的衡水。这些年来,应该感谢的人很多很多。。。。。胡诚,quam_bit,徐洁,
小西,胡文龙,单色,沙金,华正国,王晓辉,也许忘记了很多了名字,但只要有那样的姐弟的世界里,我想无论何时,我都会如想起那一年的杭州一样的想着这些人。这是一把糯米,粘住人的心魄。绝顶聪明的鱼终于入院了,是在短信里说的,在我还没明白过来时候,他接着又一张笑脸,原来是去年那个好好的男子,至今我依然感谢他那晚的离去。尽管后来的很多人都说他的私生活一团糟,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我也是个守旧的人,但是其实有些话真的不必去说。但愿他的生活是那晚广场的烟花,绚烂多姿。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