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夜里的话

隆冬的上海幽连而凝重,已近冰晶,雾朦朦。难得的是那份平静,满是欲望的平静。和那一年的崇明截然不同。淡淡的,青草般预习飞翔。我想飞,却怎么也飞不起来。在那蔚蓝深处,有你坚韧的泪,今天雾朦朦。我已记不清我是第几次怀拽这样的心情走过这样的街了。水色流离的灯光不能埋没你的来过,虽然你从未出现过。最近的日子我总是这样失眠,我真的害怕自己的潸然。漫无目的的走,很累很累,却不想停我下来,我不能说,也不能写,因为这里有我最爱的人。我害怕他读后的寂寞。我想有那么一天,我会封闭这里或者选择离开,那是在想尽各种方式明知没有办法的事。今天又看见小华的留言了,似乎在许多时候这是我可以惦念的寄托了。你能想,在遥远的地方有一个人为你担心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遗憾的是我时常无动于衷。那心情就如我已经不想再写Blog一样。很多话不必去说。想到时候有泪流,可能因为小华,更可能因为自己,或许他的某些东西激发了你内心深处的或喜或悲的成分吧。我想我的状态实在。。。。。是心。。。。。最近时常做梦,那颗颗的钻石啊,满手的璀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最虚荣的人,以至于醒来我都在想,这个美好的东西到底我会作为爱情的信物还是换了现钱取自己迫切需要的东西,梦有时候太大胆了,而我们在清醒时是无力对此作出判断的。沙说回忆起来的六月宛如一场梦,是啊,时光会追忆很多东西,只是处在之间时,我们都忘了当中的颜色,梦的滋味就是在这里了。我想可能我们都不会回到那个梦了,因为现在正是我们清醒的时候,记录着一场依旧梦里的事。那时我总是在追求什么,只不过现在又回来了,或许那时他都不会想到,其实所有的仅仅是镜像而已吧。透镜里那个真实的味道其实还范着一些青花的颜色。沉淀了。
累了,无力,,,,,,,,,,,,,这是个苦闷的看不到尽头的冬天,我想我有一千万,我想我有个温暖的家庭,我想我不会欠人那么多的情绪。。。。我想。。。。。。。
离开。。。。。。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