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哦!乖

我很想念你。我知道你是一定能够感应到的。前些时候,和医生还有他的朋友和他朋友的女朋友去吃饭。看到那个娇气的一直和她“老公”撒娇的漂亮女孩子,你知道我有多羡慕吗?不仅是因为她漂亮,而是因为她是那么的幸福。虽然她“爱”上的是一个有家室的男人,虽然她嘴里的“老公”是别人的老公。我仍然很羡慕。我不知道她爱的是他的钱还是他的人,可是那种被宠坏的幸福,我已经很久没有过了。那个女孩子,在她“老公”接听妻儿电话的时候,会自觉的朝我们做出“嘘”的手势,表情俏皮而可爱,没有半点嫉妒或生气。也许她爱的只是他的钱,而我却宁愿相信她的“老公”对她的宠爱已经超过了自己的妻儿,所以她无所谓,她不害怕别人会抢走“自己的”。可是我害怕,因为现在我们分开了,也或许永远这样一辈子了。我连得到的机会都没有。只有默默等候的份。等着上帝的恩赐,几个月或者半年或者更长的时间会在梦里见你一次面。只是最近一连几天我都在见你看着他们两个旁若无人的亲热的样子,好像两个处于热恋中的孩子一般。那个女孩子的娇惯一直让我隐隐作痛。幸福的孩子,懂得珍惜现在的一切,不去抱怨过去或者过早的思考将来。可是我呢,只有过去,没有现在,至于将来,好迷茫,好漫长……为什么你不在我身边,亲爱的,你就不想念我吗?你残忍地把我丢在这里,让我一个人去品尝寂寞和孤独,并且为你那颗不安分的心胡思乱想。
很多时候我都把别人和你比,我知道那是徒然的。假设用你的样子去寻找那个人,我想我伤害的是那个爱我的人,最后也伤害自己。我想放弃。可是,明知道是毒药,我就是割舍不掉。我开始幻想宁愿你对我狠心,在那年的春天放手,不再和我联系,哪怕只能在MSN上看着你那冷冰冰的黑白的头像,我还是会笑出来,我想那年的五大湖区一定很美丽吧。你说你要离开那座城市了,到路易斯安娜去找工作去。以后在那座城市,我们就弥散了。你时常对我说,你的窗口开在五大湖区的前边,烂漫的紫薇倒映在湖水里,你说,等吧,等你好了就回去。可是近三年了,你就这么一直飘着,我在想你到底临别时眼角到底是怎样的伤怀。你一直叫我好好的活着,可是你自己。。。。。我的心痛你能感觉到吗?还是你故意熟视无睹?又是漫长的冬天。亲爱的,我已经两年4个月19天没有见到你了。你的身边又多了几个像我这样的男子呢?我的原本卑微的自尊心已经没有你的抚慰了,我只希望你在天堂会有我这样的人听你说话,不要忘了还有我这样的小笨蛋在牵挂你,盼着你……不是笨蛋,那时你的确是叫我宝贝的。。。。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