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继续,继续

把隔绝寄存了,终于把中国思想史读完了。遥遥千万字,可能是最近两年来唯一想静下来读的东西。好孩子说要退出了,因为浪费了很多原本不应该浪费的东西,或许吧,我想有那么一天,我也要后悔。有段日子没有看到单色。怀念声音,怀念他做出的牺牲,只是在最接近的时候,说不出口,一直不太喜欢直白的方式,若是真有我,细微之间才至于打动。
ej2000终于修好,国俊带走了太多,现在剩下的却还是和夏双宿双飞,觉得幸福,衣服很脏,不愿意换洗,在隔绝离开的日子里,我把所有可能省去的都省去,生活才是最原始的味道,深入其中不会太累。好孩子一直说我欠他一个拥抱,的确,很多事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答应下来,哎。
国俊退群了,花样年华,里面唯一的三个人,或许每个人都爱看热闹,或许我应该继续,继续自己,自己。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