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午夜零乱笔记

开着屏幕许久却下不了笔,是因为感动,更是因为自己的懦弱。晚上给不少朋友挂了电话,最后又说不出口,毕竟大家,都不容易。我希望看到我博的朋友们不要伤心,更不要难过,我由衷地感谢你们。V很容易地就答应了我这个请求.当他知道继东要帮我时,他也只默默地祝福,他说除了我的健康和幸福,其它的也就不重要了。。。我明白这是种怎样的遗憾,况且他想得到的,也仅是份简单实在的感情罢了。我也庆幸自己的生命中遇见了这样的天使。今天晚上我又拒接了东东的电话,我怕如那午夜一样,控制不了情绪,增加他的负担。最近病重,心思更重,手机里QQ从0点到24点,再到0点,却不想说任何话,流星的追求也被我以距离的理由婉言相拒,因为现在的我,早与爱情无关。我知道现在没有人会来电话,窗外寂寞无声,床头的那株兰花也早败了。那是刚入院时小菊送的,随之而来的是那包我托继东捎他的茶叶,她说,吃不得茶叶,闻其香也足够沁人心脾的。就这样办,一盏兰花,一杯茶叶,我度过了这个夏天最温暖的噩梦。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