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换房子了

前天在为blogger添加一个搜索的时候不小心把以前的博删除了。这就是这两天ndna一直都是白页的原因。稍微和我有接触的人都知道在这博上下的苦心,所以经过两天的恢复,大家又看到了以前的样子了。如果真要算起来的那么点变化的话,那也正是我想在ndna上要做的改变。因为搜索一直是埋在心底最深的痛,而原先那种搜索又是我不想做的,可是自己在技术上又是个十足的菜鸟,能力很小,欲望却很大。好在自己还是头牛,技术不行却知道拉着车不放,所以也就有了现在的搜索。而这种Ajax的运行正好是自己很期盼的,那种成就感让我忘记了这几天来钻研的辛苦。昨天有个朋友发短信问为什么不用回ndna呢?那样方便了别人。可是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不吃回头草的人,过去的就过去吧,我有信心cnono做的和ndna一样好,ndna就在心底变成一个美好的回忆吧,况且cnono也是继的ndna的衣钵,没有以前的ndna就没有现在cnono的框架。但再好的东西也是要向前看的,虽然我在删除后又立刻注册了ndna,但是它只属于过去了,以后的日子就让cnono来陪伴自己吧。
文章的更新花了很多时间,标签的分类,时间的更新让自己变成了一个机器人,但由于以前的文章和评论都是RSS输出的,所以时间上有出入,而且Feedburner是和ndna同步更新的,换句话说,ndna删除了,feedburner也就删除了,而feedsky到10号就断了,最后整理出来少了7篇文章,有些伤心,也许这些往事自己永远都不会再想起来了。再者由于是RSS输出的,所以时间不一定对得上,所以以后如果再读到此,就以他为界限吧,之前的文章和时间可能不是完全对应的。
昨天夜很深的时候,夏给我发了条短信,说下半年他会到北京去。我一下子又是不知如何应对,其实连我自己都不能否认,我心底其实还很爱他。我之所以不往成都,就是知道我们在一起一定会发生什么。而如我前面所说,对于过去的事,我可以留恋,但不可以再来。其实细细算起来我已经好久没有因为爱情和一个男人吵架了,差不多都忘记了那种感觉了。人最大悲哀不是你没有官位,也不是你没有金钱,而是你是没有梦想的活着,而爱情就是这种梦想的载体,尽管有时他充满谎言或者是背叛,但经历就好,你要有梦想,就要有代价,而这些就是爱的代价。所以我回忆以前自己的付出我已经没有任何怨言了,相反,我还渴望再来一次那样的付出,即使被伤得体无完肤。。。。但我也不能因为自己渴望爱情就带这个男人,带男人回家。。。。虽然有些失落,但是也不重要了,毕竟别人经历过的我都已经全经历过了。

2 留言:

匿名 说...

恭贺乔迁新居!!!

匿名 说...

墨墨,新家很不错,又能看到你了,很高兴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