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最近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规律得很,也简单得很,我感受到了一个家庭的温暖。
米米说再坚持一下吧!其实我对博解封的希望是一点都没有了,更何况是我这样一个极端分子。我说不可能了,米米,起码你们还能通过Hosts方式访问,而我连Hosts都断了。其实我倒没所谓,从注册那天起,我的博能不能访问我都不在乎。我对这种排名没有兴趣,点击多点击少都一样生活,流量对于我这种草根来说有没有都无所谓。界面也是做给自己看的,记得以前有位朋友在看我的博后说读过你的文章就感觉你是在自己的舞台做自己的演出,我想,这是对的,最后他的结论是我很自恋,我的结论也是我很自恋。自恋到自己认为好的就是好,哪怕在你看来他仅仅是垃圾。可能大家注意到了我新添加的饭否的Widget,这真是一个好得不能再好的创意了,世间太陌生,拿个手机,对自己说吧,哪怕是对面都没有回音,起码他不会拒绝。记得看过一则小语说,最好的朋友就是垃圾袋,永远装着朋友倾倒的苦水而不知疲倦。我想,饭否就是这样一位知心的朋友。
最近类似此类Web2.0的运用还有很多很多,本来想起草一篇Web2.0的文章却一直没有动笔。想做的事情太多,却从来都不懂得如何塌塌实实,我就是这样,很多时候都遭自己的厌。那日,一位朋友问我你文章里的6.4是什么意思?我回答了不知道,事实上,我自己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去回答他。这种本来就争议的历史事件我实在不好去简单的说给别人听,更何况是我自己都不十分清楚史实的情况下。其实他是一个很好的孩子,只不过党和他开了一个玩笑,很多故事说不清楚那就不要说吧。历史在许多时候也只是别人饭间的谈资,最近在从读三国志,如袁绍之子的死一样,许多年后,再卑劣的行径也只是故事。如今我们再回首6.4,永恒的恐怕也知识暴乱啊!反革命啊!这些本身就革命色彩很浓重的词汇。这不是谁的悲哀,而是整个人性不可抗拒的事。
从年初开始写的“6.4录”刚讲完86年科大的事件就显得困难重重,很多本来十分清晰的史料都忘得差不多了,奈何这又是个十分之小的城市,况且我的电脑也没有了,以前搜集的很多资料想再找回来是很困难的。我只能告诉自己慢慢来,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能坚持多久,而就算写出来的也是注定不能出版的,其实我也不图他能出版,只是觉得应该给一些过去的东西留下一点什么,可是现在的环境又不是很好,很多东西只是一家之言,而我们的大学也失去了在那战争年代都还留有的激情,充当着某些集团的御用工具。其实说简单点,如果有公正的资料,又有谁愿意去整理这些东西呢?累死累活还不如老实上班强。
前日小雪说原单位的电脑有几段我的录象,问我如何处理,我马上让他email给我,打开来原来那是去年在江西台录制的三段小样。后来虽然因为自己的口音问题未能播出,但现在看起来还是蛮让人珍惜的。
很抱歉我不能公开,和上次钢琴小样一样,如有需要的朋友请QQ或者Email索取,只是这次的要求严格些,可能要让很多朋友失望了。(还有不得不说的话是,不要说我清高,我的视频是没什么了不起,如果你不想看不要向我索取,不要我不给就跑来骂人,我很贱,那请你把自己看高贵点)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