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其实我们也爱国

最近被ZF搞到心伤,一直在找可以存放无国界的地方,可是找了许多地方都觉得恶心,反而让自己大动肝火。其实我的要求并不高,稳定一些,操作简单一些就OK。毕竟读我的博客的人大多数都不可能对软件有过多的了解,而且无国界的运作方式又是如此的新颖。暂时放在googlepages上面吧,虽然还是有不少问题,但没有办法,我只能继续找找空间试试看,烦。昨天晚上我自己把电话卡给扔了,我的脾气暴躁时常让我付出巨大的代价。随着电话的关机,我也没有办法用过电话干事情了,我才知道,自己对GPRS的依赖有多么严重,进而可以理解我对3G的期盼有多深了。只可惜,我们的ZF始终把我们当做猴子,玩来玩去,还让你感恩戴德。中午的时候历历来电话说,干脆放弃blogger.com吧,换成Wordpress,自己想怎么搞就怎么搞,当时确实有些动心,经过一下午的思考,最终还是选择放弃,因为自己不小了,许多事情都不再被自己追求了,我相信我能做出Blog站来,但是我不相信自己能维护得好,况且,现在的空间提供商也不如前几年,不交钱就删档。我实在没有时间去挂念每年交费的事情,钱是小事,主要是自己不愿烦,或许,我已经习惯把自己当做一个傻子看待了吧。我希望我的博能正常访问,但是我更希望我的博能更加长时间保存,陪自己风水雨打,一起老去。。。几年前也很热心的做过自己的站,但是很多年过去了,除了那封面未改变以外,内容却一点都没有得到补充,而我已经换了三个博了,再翻开那些网事,是很感动的。写得多就愈加显出稳定的重要,这便是我选择blogger.com的原因,起码我不用担心他会随便侵犯你的权利,不能访问就不能访问吧,这些都不重要。 1今天终于把Flickr的照片全部转出来了,虽然那是我很不情愿的,但我也不可能在任何时候都开足无国界,Picasa也是个不错的地方,我只祈祷ZF手下留情,其实我们也爱国。本来这篇文章是已经结束了的,在浏览博友的文章时,看到许多在讨论pkblogs.com的问题,很是感慨。正如作者所说,印度人用抗争捍卫blogger的尊严,逼得印度政府不得不拆除所有的网络封锁,而我们国内的人却在忙着假设blogger-spaces或者是转头Wordpress,或者干脆就屈从于国内的BSP,很多时候,中国人缺乏的正式这样斗争的精神,甚至连坚持都难做到。近期,对blogger.com的指责声甚嚣尘上,源于google在完成对blogger.com的收购以后就基本停止了对它的更新,现在的技术还依旧停留在03年。其实我看到这个争论,到是深为blogger.com折服,早在4年前就能有如此完美的理念,难怪他在国外会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以至于让那些一贯老虎摸样的独裁者们都感到恐惧。我想,blogger.com的好便好在自由吧,你能自由的在你的博里完成聚合,没有说教,这却被早期博友们嘲笑为blogger,com简单难看,试问,有几个用个blogger.com又再离开他的呢?倒是听见不少是从Spaces.msn转过来的。最近因为ZF事从新回到Spaces.msn却发现现在的MS堕落的厉害,很容易就出现此页无法访问,我想,用过无国界的人都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吧!当一个工作堕落的和一个落后的ZF狼狈为歼,你能指望什么呢?最近和一个朋友在聊流量的问题,说他的网站是五年前的流量的五倍,收入却还没到十分之一。我想,这是现在所有站长们最闷的一个问题吧。其实减少的又何止是收入呢?现在网民多用了比五年前5倍的流量,不要说收获多少,能不赔进去就算不错了。有几个人还在研究代码?思考新闻呢?成倍的流量下是那些网游白痴,是那些爹男爹女,时代在发展,脑袋却在萎缩,制造了一大堆的垃圾,混进的是学业,这就是现在网络,前段时间,听闻中国电信要按流量收费,我却甚为开心,因为这帮垃圾了不但自己堕落,也拖别人一起下水,用P2P大量的占用带宽,看些傻不垃圾的电视,玩些智力可能连七岁都不到的游戏,这就好比抽烟,自己要死,旁边的人也跟着烧纸。图来自一个这样的傻子下的东西。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