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序*我的男孩<新Beta!>

写《我的男孩》,是因为看了蔡康永的《那些男孩》,是啊,这些年,男孩啊,男孩啊,男孩啊,男孩啊,所有的回忆竟然都与男孩子有关。仿佛世界就只是一个男孩的世界,和别人有女孩的故事相比,这些回忆就显得单调起来了。当然,那也是我没有办法体会的,也许,有女孩的世界一样如我的男孩们一样有些坚强,有些善感,也有些淘气,当然,更多的是柔情。而这些东西恰恰是最需要时间来洗练的,多年前的一句大话,一个表情,举头投足间,都化做了生命里最绚烂的莲花,在胸口的某一个午夜长开不败。许多次,我都试图把这些故事整理出来,也都因为后来故事而慢慢的又都变回了记忆。感谢蔡康永,在那夜,让这莲花再在心底发芽。这次,我要把他开遍,放在自己的博客,一生珍藏。
把这些故事写出来费了自己不少的精力,是因为旧事难亿,也是因为旧事在,旧感逝,更是因为人不在,不知他们是否安好?可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所以,回忆他们的时候,我都十分小心翼翼地去呵护这些曾经属于我的男孩。我希望他们偶尔也想到我的时候,有一种归宿感,幸福感,成就感。这些故事,有的甜蜜,有的悲伤,有的惆怅,有的罪恶,或许,有的连感觉到都没有,简单到连称为一个故事都牵强,但我依然把他们作为了我生命里最宝贵的财富,因为,一想到此,我就有一种十分踏实的落地感,毕,这是属于我的男孩,当风景过后,他们便是常驻于心的风景。
也许,这恰是我与蔡康永共同的原因,虽然此前我未看过一期他的节目,但这一次,是他的男孩和我的男孩,把我们拉在了一起。

<新Beta!>点击三角形播放序*我的男孩有声版,普通话不标准,声音也不好听,设备也不好,没自己的电脑,是在网吧完成的录音,所以效果不好,请原谅。空间由google强力驱动,免费空间速度可能不佳.若本页全部下载完成,可先退出无国界等穿墙软件再收听,速度更佳



想收听更多默默的声音?点击右上端的控件。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