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离城

戒掉堕性,我和他终于决定离开这座养了自己整整一年的城市。虽然曾经因为要离开这座而雀跃,虽然后来又发现自己有多么爱这座城市而和它纠缠又三天。可这毕竟故事,该走的还是要走。南昌从十一号便连着细雨,离别也越来越深刻。昨夜我们又到青山湖喝了些小酒,在上一次离开它的时候,它还是一个待出闺的少女,如今已是亭亭欲立。生活就是这是这样,不知不觉在悄然改变,转眼已是沧海桑田。我想若不是马上就要离开南昌,我想我根本不会产生如此的思念,原来很多东西是需要你去远观的。我什么都没带走,只有那缸鱼陪我远走天涯。我找不到自己的出路,更加找不到鱼的出路。想了许多办法都不妥当,我不想一个生命因为自己的离开而结束,哪怕是在一个遥远到根本没可能得到消息的城市。我害怕自己深夜想起他的处境,所以我出了一个如此的下策。其实我明白我的选择也许会给他带来很大的麻烦,毕竟,在两个城市还有一段长长得距离,谁也不能保证会发生什么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