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昨夜这场雨

南昌从昨夜便开始下雨了,多少添加了几分离别的伤感。刚才忆打电话给我问事情可处理妥当,我搪塞了几句便匆匆挂掉。过去的日子他总是不辞辛苦的嘘寒问暖,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却从来不曾寻得半丝回报,能被一个人如此包容的爱着,其实对于我来说,已经是件十分幸福的事情。他说到广州后一切就会变好,我的态度却依然如故。那是一个我不愿意触摸繁荣话题,不想要思念,想了要悲伤,我们就像两只断线的拴在一起的风筝,彼此拉扯,却没有目标,偶尔的几次靠近也因为彼此的重量飘忽不定。他是我见过的最平静的男子,不论是对待生活,事情,还是爱情。
我总在无助的时候想起东东,他也总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为我遮风避雨,陪我等待花开。而这一切又让我觉得实在无地自容,毕竟他要的不多,我给的太少。我总在想,或许换了别人,他就幸福了。可是在很久的时候他便给过我答案了:我消失了,他的爱情也就消失了,他也便消失了。所以我总是小心翼翼,我怕伤害到这份思念。这些天日子过的很平静,虽然依旧失眠,思念却不如以前那么重了。前夜整理相册,翻出来很多旧时的照片,惊讶的还有背后的那些文字和那些文字背后的故事。如今,所有的一切都变了,尽管爱着,爱着又如何?昨天许多的朋友来看我,不经意的几句话,几个动作,在这个雨天显得分外留情。我送最后一个朋友到路口已是午夜1点了,他几次的挽留我还是执意回去,虽然我给的理由是明天事情太多,但是,我知道我害怕其实是我们会发生都说不清楚的事,毕竟,在别人忧伤的事,我是十分动容的。三点的时候他给我一个消息,说要夜宿湖边了,因为和他一起住的今晚不回家,又是一个现实得极不真实的结局。我发消息说要不你到我家来,起码我还有一个地方能够遮风避雨,二十分后,他的婉拒已经让我读懂了他的悲伤,在这个夏天,和自己喜欢的人告别,那份遗憾。。。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地已全湿了,昨夜有雨,很大很长。。。。。我不知道你是否能看见我的博,如果你看见了这段希望你能谅解我,因为许多事情是我自己都无法控制的。我正经历爱情的冬天,对于我来说,我宁可远远的想着,近了,我的体温抵挡不了,要熔化。。所以抱歉,请你原谅。连接来自于GooglePages,不确保速度。本博已有歌曲库,想听更多曲子,请点击最右边的ipod播放器。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