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不要再提起。。。。

整个下午都处在混混沌沌的状态之中,脑袋里有发泄不出的愤怒。只有自己把气往心里压,我不需要理由劝说自己他的可恶,我只恨自己掉进一个罪恶编织的陷坑,虽然从未发生过什么,我也觉得自己罪孽深重。这些年,一直在逃离这个可怕的境地,今天,他还是发生了。我一直都以为自己的blog足够纯洁,却不想被另外一双眼睛窥见。许多事情是我自己不能控制的,哪怕是开始的直觉再好。从一开始我就说不可相信,后来对金钱的渴望让我一陷再陷。以至于忘记信仰,搭进尊严,我不敢怪别人,我只怪自己不明事理。一直以外,我都用冷漠在对某种现象做着一种对抗,有很多人加我,但也有很多人识趣的走了。因为我的不合作,让某一些春风得意的人碰了壁石。那对于他们来时,不可谓巨大的波澜,因此走了。五年了,算了,实在难受,我不想写这段事,因为他动摇了我最根本的信念,过去吧,过去吧,不要再提起。。。。
最后更新在
7/13/2007 10:54:00 下午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