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以爱之名

终于又在回到这座城市,心却依然冷得厉害。真的如雅逸所说,我们的问题太多太多。我越来越觉得这些问题已经不是仅靠见面就能解决的了。他很单纯地以为只要好看就可以为对方做任何的事情。这种不成熟的想法我们已经试过一次,人很多事情,都在给自己暗示,以为达到了,就会怎样?我不想和他说这些,因为即便是他有这样的错觉,我也希望他快乐的慢慢意识到两个人真正在一起需要的是什么。昨天晚上,他忽然说,我是忆,不离开是因为不甘心,因为那样我就能先说分手。想了一夜,原来,某些时候,尊严的意义相比于爱情要重要许多许多。我不知如何反驳,事实上我也不想反驳。反反复复的追求我也确实累了,我们每个人都在爱情上苛求别人,却从来都忘记了我们最需要的是什么?其实现在对于我来说,什么都不重要,爱是唯一的理由。可是当观念都变了,当情退化为一张面皮的时候,我的确在惧怕。过分的在乎长相就如同过分的爱钱,内心的某些清凉都是要慢慢改变的。他说,他想要的是释然的爱情。漠然间,我能感受到自己未来可能受到的某种伤害。坦言,我是个对爱情拖泥带水,甚至于承受不起的人。雅逸说,不管你是谁,你都是我最后一个男人。这句曾让我敢下赌注的保证如今却被某些想法冲得支离破碎。。。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