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零八第一篇

零八的第一个午夜我便彻夜失眠了。
枕着单薄的床褥,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心头向被把把长刀口口撕裂。强迫自己睡觉,半小时后准又醒来。那边,发出的短信报告没有返回。关机。我做了一切可能的猜想,和杰说,或许我真的无能为力了。他说可打个车来看我,我却连声音都拒绝了。三点的时候,他短我说:墨啊,凡事能过就让他过吧,为了爱呀!这边,我的电话开开停停,眼泪早已浸湿了床单。其实我应该睡觉,然后开心的继续第二天的旅行。只要他还不至于喊停,或许一切都会过去。我把音响打开,是许巍的旅行。无奈却又张开的声音,很多想说的话全在歌表达。早上六点,姐姐听到声音,小心地问我是否有心事?我支吾的说今天要远行,昨夜睡得早。她便没再说话。过了半个小时,她说吃点早饭该出发了。出房间的时候,姐姐还是被我憔悴的神色吓了一跳,说是否需要去看医生。。。我说不用了。她进房间收拾被子,又说我昨夜再次盗汗十分严重,新铺的被子也湿透了。问我是否总觉得疲劳无神,我说不上来,只是盗汗是一惯的毛病,叫她不必太上心。可姐姐却和姐夫商量去近些的地方走走就好。然后就敲定去龙虎山。问我可同意?可那时我是半点心情都没有,他还没有开机,慢慢来吧,以后我们会幸福。。。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