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有些人,有些事,错过了

这是篇写在许多年前的文章,只不过那时是在同样如此蒙胧的长江右岸

有些人,有些事,错过了便就错过了!
即使在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想记起,也还是忘不掉。。。
而某些人,某些事,依然会在我们心里,不愿意想起,也不愿意忘记。。。。
想起了,或许就意味着是对现在幸福的背叛。所以想忘记,却又时常在失落落寞的时候把他们想起。。。。。
所以一直都这样,不敢去戳那块伤疤,轻轻打在会疼的心上。。。。。。
但也确实,我们真的是散了,也许一辈子,也就这样错过了。。。。。。。
现在再想那时候,只说我们都太年轻,不懂得去呵护爱情,却也根本没有想到,当快乐,吵架已经变成一种习惯,两个人分手后意味着什么。。。。。
那时,各自放手,都很洒脱,都说,散了还可以联系,做不成情人就做朋友,做不成朋友就做熟悉的陌生人。。。。
那时,我们都以为爱情是站台,分手后,也都会再寻找各自的幸福。所以没有想清楚后果,就这样轻易的放手了。。。。。
虽然当初说的很好,虽然我们都还有各自的联络方式,但或许我们都再逃避着什么,像两个睹满了气的孩子。而我们也怕在听到彼此的声音,讲起各自的生活。。。勾起伤心的回忆,所以。。。。我们都没有在互相打扰对方,只是当成一个并不常来常往的很好朋友,看世事无常,看沧桑变化。
朋友们多说,都散了那么久了,也该淡了,该找个人了。?找人?大不了就爱我多一点就可以喽,自己也不必那么辛苦。但是对于爱情,居然还真的就有一点后怕了。
现在,应该很满足了。毕竟爱过的也爱过了。。。
可是当有天接到他病危的消息,听到他声音的时候,终于也感觉到了我们是真的真的错过了。
想着以后,我们不可能再在一起了,一辈子都不可能了。第一次,我感受到了天堂与我之间的距离。可怕得让我心惊胆战,那么多年了,我居然还在为他牵肠挂肚。
两个人,走错了一段路,哪怕是用一辈子来后悔都没有意义了。有些人,有些事,永远都不可能重来。哪怕是时常想起那张永远清晰的面孔,那个曾经自己真的想用一辈子来相守的人。。。。。
也或许很多年后,我们还都不曾忘记对方,不曾忘记那段注定只能相望却无力相守的回忆。。。。
但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注定是遗憾了。
没有退路,也无从选择。在各自平行的故事里,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