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江南旧梦

度了这个最艰难的夜里,天空终于开始发亮。淅沥的雨也渐渐听了,浮雾的信江,天早有些灰蓝。曾有那么一个早时,一个晚时,我想着同一个人,而今往后,自己撑伞,自己打雾,自己恋爱,自己漂泊。决定明天就走,离开这个困顿了我整一个礼拜的世界。想给杰一个电话,让他帮我租房,毕竟这些日子,自己总是身心力竭,但最后还是被自己否定了。因为我知道他肯定会去找我,或许也还有忆,也还有姐姐。很多时候,我都是个无情的人,遇见问题就开始把对方逼到绝境。当低线塌不过,我就开始逃避,卑微的活着。四点的时候,逸打了我一个电话。那一刻,我感动了许许多多。其实我能被他如此的爱过,又是一种怎样的幸福呢?
七点,陆庆伟给我发了一条短信,说其实可以去南昌的,他的房子都还空着 。我说,连走路都困难,何况还要坐或者呢?他说,可以和陈根去接我。。。我笑说慢慢地吧。然后就把电话关了。其实很多时候,我都想只要自己能够走出那一步,或许什么都要改变。就如这些曾经的邻居们,即便是我北上南下,也总能收到他们的短信。年中,根的协议到了,还专门打电话让我拿主义。我说律师说了就好,可他却说只信我。。。而我对他们却总是抱着一种若即又离的状态,相处的时仿佛总是在做梦,事后说过的,做过的,完全都忘记了。
终于把电话,短信功能都关闭了。现在的世界和我就好比那有串串的数据,我源源不断的或许别人的情况,想法。别人却难以我有任何的交流。封心吧,戒世吧。孤独的注定要孤独,哪怕是已走出半步。虽然我才离开Y八个小时,却已在经常的想念他了。他是天使,带我飞过那片黑色的森林。他是木马,带我快乐的飞翔。虽然最后不堪重负,折翼了,搁浅了,但至少,我尝过天堂的味道。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