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Macbook air

刚刚结束的2008苹果大会上,当Steven Jobs突然秀出一台Macbook幻灯片的时候,没有人知道苹果下一步即将要介绍的是什么新产品,但当Steven Jobs从公文袋里拿出一台Macbook时,我相信在场的所有人都如我一样震惊。确实Macbook air,苹果又一个征服了大众。
Core 2 Duo,802.11n,多点触控等等,坦言,这样的技术参数并无太多出众的东西。但最厚处不足2cm,最薄处仅4mm的身材甚至于比我的电话都还要轻薄。不得不说,它已经完全冲破了“轻薄”在我们心里的概念极限。再一个让人见识了苹果叹为观止的工业设计。
我想用过苹果东西的人都知道它对于理想的要求近乎到了极限。每次ipod升级虽然容量越来越大,却也越来越薄。直到iPod Shuffle2的不可能超越。而这种追求都无一例外带给用户近乎癫狂的体验。加上那种简练的原角处理,使他看上去更加小巧可爱。而这次Macbook air的轻薄更是把这种概念发挥到了及至,我想,就是苹果的粉丝都是难以招架的。而3磅的身材又不会让人有轻佻的感觉,你可以去想。从一个公文袋里拿出一个很皮实的笔记本电脑是怎样一种感觉?
感兴趣的点击连接,由于我是电话上网,没观看,所以不能确保地址完全可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0jIpSCndtw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