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的魍魉

终于出来了,很累很累。
姐姐守了两个晚上,到中午的时候,她也终于挺不住回去休息了。下午听弟弟说,这两天网吧里都是鸡飞狗跳了,谁都没有心思忙别的。特别是在加护病房的一天。连弟弟都说,第一次,有胸口找不到踏实的感觉。真开心,他长大了,记得年初姑姑在南昌的时候,弟弟连看都不没有想来看一下。看来,人要长大,是必须要经历一些事情的。姐夫也瘦了很多很多,他说已经做好随时转上海的准备。这真让我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晚上,医生找姐姐和我谈话,留了一些注意事项。出门的时候,姐姐似有什么话要出口,但还是拦在了嘴边。我知道,这些日子,实际上不只是我自己不平静,事实上,我们都不平静。
早上想给Y打个电话,怕打扰他睡觉。发了个短信,直到快两点才回复。原来是去买票了。这两天偶尔的清醒总是会想到他,然后就很茫然。以前总以为自己很懂爱情,却无意间又伤害了他。如果爱一个人连现实都不能带给他,那。。。晚上的时候,我们通了电话,第一个,很陌生。第二个,原来的状态。我的问题依然很多,他的答案依然如此。。。。决定不用电话了,如果两个人中的一个不快乐,不幸福,那我们就都克制。
东东发了三个短信给我,内容让人感动。但我却没有回的意思,有些事,过去了就让他随风去吧。说实话,若用别人的爱的定义,或许我们已然是最好的恋人。但对于我来说,只能算最好的兄弟。渐渐的,接他的电话成为一种工作,一种负担。其实我要的实在太多太多。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