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远去的风景

最近的生活没有什么可聊的,心很空,空到什么不做,也什么都不想做。忆回广州了,昨天他说给我买了我一直想要的PSP。除了感动这个老掉牙的词我就不知道再能想点什么出来了。在我们一起的这一年里,他从来都不迁怒于我,什么事情都跟着我的节拍走,我却责怪这样的生活没有激情。我真的有点太不知足了,我不知道未来的日子我想起这样的一段往事我会不会有些遗憾,毕竟,这是份我想要的感情,也许只要一伸手,我就能得到。我一直都相信自己的眼睛,也相信自己的判断。只是也许自己真的老了吧,很多事情我都已经不去想了,仿佛自己不是这个世界上的人,静待花开。
我刚才又去看了华的blog,依然没有更新,却有许多那些年留下来的照片,自从我的笔记本丢失以后,我以为自己就要和那些美丽的回忆说再见,却不想。。。。所以,生活总是会带给你希望,在你不经意的时候,播下的种就要生根发芽。
先放四张吧,其它的照片我已经上传至Flickr和Yupoo,请朋友们去看。



1 留言:

匿名 说...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Se você quiser linkar meu blog no seu eu ficaria agradecido, até mais e sucesso.(If you speak English can see the version in English of the Camiseta Personalizada.If he will be possible add my blog in your blogroll I thankful, bye frien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