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春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

十七来了,党的春天来了,网络的冬天也就来了。
从前天开始,Gmail的一些附件已不能下载,简单的更换名字以后可以下载,看来不是Gmail的问题。九月说来就来,以后的日子有可能无界等一些穿墙软件都无法访问我的Blog。因此请朋友们早下Torpark以防不测。昨天晚上测试Torpark,发现有些节点出现了问题,看来大家的猜测就要变成现实,显然,“放火长城”已着手对Tor开始动手,但这也是破解“放火长城”提供了可能,毕竟大量的信息通过虚拟节点“放火长城”很容易就暴露出他的真实位置,这就为破解“放火长城”提供了可能。真希望它自己把事做绝一点,自己给自己挖好坟墓。然后,换一个想法,老美什么都可以不要,要的就是钱,而我们的“国家”什么都没有,有的就是钱,大不了再换了地方,而先前积累的节点技术有可以为继续为镇压人民提供支持。其实有时候,我都庆幸我们的“国家”没有握有很高端的技术,不是我不希望自己的祖国强大。因为技术是把双韧剑,以我们“国家”现在的做法,如果根域名解析器大部分都在中国,如果IP段是由他来分配。。。那是个很难想象的结果。
很抱歉,我没有使用“Dang"这个拼音的汉字,也没有使用“放火长城”的那三个英文字母简写,而他的行为也不是“防火”,想必我说“放火”应该也不会有人反对吧!也没有用“zhengfu"这个拼音的汉字或者是英语简写,而用“国家”代替,因为我有申请域名的打算,我不想因为关键词的过滤把我重新定向的地址Block掉,因为“放火长城”是有过这样的先例的,现在Google上那三个英文字母不是已经搜索不了吗,而且他自己的主页不也打不开了吗?
最近一间的改动挺大,一些和自己没有太相关的Widget都没有再加上了,但即便是如此,速度依然不够理想,加之用穿墙软件那速度。。。给一个小的诀窍吧,其实打开了穿墙了软件输入完Pkblogs.com/1j,出现标题后把穿墙软件关了后,Pkblogs.com/下的所有域名都可以打开了,这个方法对于代理也是适用的,这为浏览其他的Pkblogs.com/XXX提供了不错的速度,但前提是你一定要用穿墙软件打开一次。但用了这个方法后标签云的Ajax的输出就有问题了,具体表现为该标签内的文章为空,注意是Ajax输出,不是标签云的显示,因为用Pkblogs.com的Ajax的标签云输出都有问题,如果无法显示的话请用1J.blogspot.com访问(“自由XX”,XX的指的是门,请原谅我不能把这三个字连起来写)但是“自由XX”是访问不了1J.blogspot.com域名的,因为“自由XX”是“李师父”开发的,和我们的“国家”一样,除了霸道还是霸道。在一个从来都没有民主传统的国家里,是不可能有自由的世界的,你有“放火长城”,我就有“自由XX”,不过都是狗咬狗罢了,伤的是人民。
想来想去还是不用饭否,用国内的服务实在让人提心吊胆的很,反正我在饭否上发消息重来也都是通过Gprs,上网就直接上Web,其他的就都如同摆设,而饭否怎么看怎么都像一个变形的聊天室,国人是没有分享与展现自己的传统,这里的展现是对于Twitter来说的,不是类似Qzone那样的show,那样才是脑袋坏掉了。并且改了很多次还是用了Flash输出,自己是喜欢RSS,但是考虑到整个版面的问题,就只能牺牲一点速度了。
刚看“防火长城”的站,忽然间看到它的Logo十分可怕,大家看看右边的那些地方到哪里去了?大致是山东东部,江苏东部,上海,浙江,福建,江西,湖南南部,广西东部广东,香港,澳门,台湾,海南,都是有钱的地方,再一联想到近期“上海帮”。。。哈哈,政治啊!政治。说白了还不都是钱闹的,权算什么?一个完整的中国地图都得硬生生扯下那么多地方来,只是江西湖南广西算是沾光了,他娘的,有钱真好,有钱真好。
点图片可打开“放火长城”的主页看,记得操“放火长城”要戴套哦(穿墙软件),或者带上别人一起干(代理)

其它的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希望朋友们多去扎针,虽然不能解决问题,就当做一次手淫吧。

5 留言:

匿名 说...

呵呵~我来了!

匿名 说...

gfw不会成为文化吧!

匿名 说...

房房?你哥们啊?

匿名 说...

我扎一针不会得病吧!

匿名 说...

支持一下`扎一针!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