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那夜的情人

最近我又经常遇见失眠,多出来的时间经常让我无所适从,到了该工作的时候又力不从心。前段时间身体一直不是很好,我也一直都以为是天气的原因,但是连续几天的凉爽天气却并未带给我半点希望的感觉。孤单的依然孤单,无奈的还是无奈。也许我的很多朋友每次浏览我的blog都被这种从来都不曾改变的风格厌倦了。事实上,连我自己都都很厌倦,我像个被永远都半死不活的人,影响着别人的趣味。所以前段日子我尝试着改变,写些关于网络,关于历史的事。只是那样会让自己很累,要组织资料,语言,而自己又是个没有什么毅力的人,我想时间长了,我怕我还是会放弃的,最近在回忆我到过的最美的风景,发现很难,没有自己的电脑,我的照片也藏在丢了的那部笔记本里,最重要的是,我懒得动笔,因为自己很懒,很累。。。
昨天遇见“美宝莲”了,依然是那么的有些无奈,我的离开对他来说是遗憾的,但其实他或许并不知道,那对于我来说,也是遗憾的。在离开的那个早上,他说叫我去他家吃饭,睡觉,最后我只拨了一个他的电话,无法接通,之后我在青山湖当了一个上午,之后我便离开了那座城市。而他的手机其实是信号不好,时常接不到信号。这所有的原因,我心里知道。却心里也知道,算了吧!留给记忆吧!我们的一切都应该注定要那么晚,最后我答应做他bf的时,其实我内心就已知道那是敷衍了,因为两天后我就要离开了。和他的故事是我一直都想叙的,而我们相处的那些天,每天都有雨,冲淡了冷漠,也冲淡了热情。他总打电话给我,我总借口有事需要忙活,而那时我却经常在赣江的边上一呆就是一个夜晚。就这样,洒脱的思念在七月九日的停止了。我握着他的手走完了整个湖面。他说,他要考研,家里的压力大,要到北京去。。。。我看得出他的期待和希望,而我其实什么都没有听,我和往事一样,不知道自己到底想了些什么,也或许什么都没有去想。他是个傻气的孩子,一点都没有发现。这也是我很喜欢他的原因,我一点都不计较我们是否合适,是否差距太多。因为他是个让你不会想逃的人,简单到也许很多人都无法收藏的朴实。而这种朴实恰恰触摸了我内心最深处的那点东西,叫人难忘,所以,在那夜,我什么都没有想,我只想我们是世间最温情的情人,哪怕是不爱。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