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又一个中国式流氓的小丑闹剧

刚才浏览新闻的时候,看见这么一条:迅雷陷入信任危机 可能截取用户敏感信息。呵呵,多年前的担心终成事实。迅雷的出现也不过是最近一两年的时间,是在一个Flashget风行的年代,后来的发展如大家有目共睹,快车市场连年缩小,迅雷则连年逼近,甚至推出了迅雷专用的下载地址,而且实现了P2P的下载。然而,在他出现不久的时间,我到深圳的一次访问,让我对这个原本印象很好的软件一下子就变成了彻底排斥。以至于以后的两年我就再没用过迅雷了。原因很简单,中间正坐着周宏伟,3721,Poco,奇虎不都是他周宏伟的杰作吗?你能指望流氓做下什么善事?后来的迅雷之路也正如我所料,推出自己的标准,一步步走向垄断,因此,今天这个新闻的出来也就一点都不奇怪了。
周宏伟是彻底的中国式无赖,所以Yahoo,Cnnic才总上他的当,不是Yahoo笨得可以,而是Yahoo总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然国民上他的当就多了几分讽刺的意味了,从另外一个方面,这也正说明了我们的网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什么时候,这些中国无赖的低级手段不能得逞的时候,我们再来炫耀我们的网民人数吧!这件事又再让我想到前几日一个好友发的一篇关于《Wiki不妥协》的文章,后面的评论真是典型的大中国式啊,是啊!Wiki没什么了不起少了它中国人照活,但你中国人也不要太把自己当事,在所有语言里,你也不过12大,少了你,它也照样活。

0 留言:

发表评论